首页 > 迪纳斯马维酒店 > 多布罗德玛埃斯河畔大酒店

多布罗德玛埃斯河畔大酒店(Dolbrodmaeth Riverside Hotel)

Dinas Mawddwy, Machynlleth,迪纳斯马维,圭内斯,SY20 9LP,英国

立即预定
  Dolbrodmaeth酒店坐落在占地4英亩(1.6公顷)的丰美花园里,享有River Dyfi河和Dyfi Valley山谷的景致,方便客人在Snowdoni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体验多种户外活动,如垂钓、骑小马旅行和骑山地自行车。 Dolbrodmaeth Riversid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施,并享有花园、河流或山脉的景致。 丰盛的每日早餐包含在房价内。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各式各样的家常菜肴、素食选择和特殊饮食,并享有山川的壮丽景致。河畔酒吧还提供多种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停车场以及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