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纳斯马维酒店 > 泰德鲁乡村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

泰德鲁乡村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Ty Derw Country House B&B)

The Old Road,迪纳斯马维,圭内斯,SY20 9LR,英国

立即预定
  Ty Derw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斯诺多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内的Dovey Valley山谷中,坐落在一栋美丽的维多利亚式乡村建筑内,提供威尔士风味的自制食品和设计时尚的客房。 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Hypnos床、白棉寝具、高品质洗漱用品、吹风机、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高级木家具。大部分客房均享有Dyfi Valley山谷的卓越乡村美景。 住宿加早餐旅馆供应传统和欧陆式早餐,均采用当地农场出产的食材烹制而成。住宿加早餐旅馆还供应点菜晚餐,通常包括威尔士羊肉和自制甜点。 Ty Derw Country Hous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一个客人休息室以及一间提供各种精美的麦酒和葡萄酒的酒吧。宽敞的休息室配有电视、DVD播放机和沙发供客人放松身心。 Ty Derw Country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四周铺设着多条乡间步道。住宿加早餐旅馆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