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南酒店 > 莱斯麦泽尼恩斯旅馆

莱斯麦泽尼恩斯旅馆(Les Mezzanines)

Rue de la Sapinière 3,迪南,那慕尔省,55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Les Mezzanines旅馆位于乡间地带,坐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距离迪南(Dinant)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设有花园露台、免费内部停车设施和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每间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致。两卧室住宅设有厨房和用餐区。 小朋友们可以在Les Mezzanines旅馆的儿童游乐场内尽情玩耍。旅馆的其他设施包括早餐和行李寄存服务。 Les Mezzanines旅馆距离最近的餐厅和酒吧均不到300米,距离多家超市3公里。度假村距离Anseremme村庄6公里,距离西内市(Ciney)23.3公里。法国的日韦镇(Givet in France)距离旅馆有1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