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南酒店 > 夏隆奇酒店

夏隆奇酒店(H?tel le Challonge)

29 place Duguesclin,迪南,布列塔尼大区,22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坐落在迪南(Dinan)中心,对面就是著名的Duguesclin广场,靠近城堡及其废墟,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H?tel le Challonge酒店的隔音客房都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可使用电梯。 自助式的欧陆式早餐每天早晨提供;酒店旁设有一间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报纸。 H?tel le Challonge酒店距离Saint-Malo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迪纳尔(Dinard)和布列塔尼(Brittany)海岸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Cancale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圣米歇尔山(Mont Saint-Michel)有45分钟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接送服务,也设有额外收费的自行车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