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南酒店 > 科内塔布尔酒店

科内塔布尔酒店(Hotel Spa Le Connetable)

Quartier de l'Europe 8, Avenue René Cassin,迪南,布列塔尼大区,221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Spa Le Connetable酒店位于布列塔尼(Brittany)的中心,距离Dinan Town Centre镇中心有800米,距离St-Malo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Dinard有20公里,设有土耳其浴室、感应式淋浴和桑拿的Spa区供额外付费使用。按摩和面部护理服务也可以安排。 Hotel Spa Le Connetable酒店当代风格的客房和公寓均铺有瓷砖地板,并配备了隔音设施、液晶卫星电视以及独立的休息区。公寓内的小厨房亦配有洗碗机和冰箱,方便客人烹制餐点。 酒店的餐厅供应以当地食材烹制的自助早餐和当地美食。客人在晚上可以在酒吧放松身心,并可使用免费WiFi或阅读报纸。 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私人地下安全停车场及公共停车场可供客人使用,但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