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南酒店 > 迪南特锦绣宫旅舍

迪南特锦绣宫旅舍(Splendid Palace Dinant)

25 A Avenue de la Déportation,迪南,那慕尔省,55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plendid Palac旅舍位于迪南(Dinant),享有默兹河(Meuse)的景致。旅舍距离迪南城堡(Citadel of Dinant)有1公里远,距离火车??站有700米远,并于各处提供免费WiFi。 旅舍的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享有河流或花园美景的阳台。所有客房都配有单独的水槽。 Splendid Palace旅舍每天早上提供咖啡或茶以及巧克力饼干。旅舍还提供烧烤设施,并设有一个带顶的露台,供您欣赏河流和城堡的景致。旅舍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旅舍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旅舍距离贝亚德岩(Bayard Rock)有2.5公里,距离La Merveilleuse Cave洞穴有1.2公里,距离Notre-Dame de Leffe Abbey修道院有1.4公里。迪南拥有许多户外活动场所,其中包括在默兹河划皮划艇。这间旅舍距离皮划艇租赁场所有4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