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纳尔酒店 > 克洛斯恩豪特住宿加早餐式酒店

克洛斯恩豪特住宿加早餐式酒店(Chambres d'h?tes Le Clos d'Enhaut)

42 rue de la Ville ès Meniers,迪纳尔,布列塔尼大区,358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了翻修的19世纪农舍距离Dinard的La Plage du Prieur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供客人放松休息的花园和露台,距离圣马洛有20分钟车程。 客房坐落与主楼分开的单独建筑中,享有花园和菜地的景色。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明亮的早餐室或露台上(天气良好时)每天早晨提供欧陆早餐,包括自制果酱和蛋糕。也可应要求提供使用当地食材和花园内种植的蔬菜烹制的晚餐。 该旅馆的设施包括配有报纸和有关布列塔尼地区的书籍的休息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供客人自行做饭。旅馆内也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