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莫尼姆酒店 > 蒂莫尼姆假日酒店

蒂莫尼姆假日酒店(Holiday Inn Timonium)

9615 Deereco Road,蒂莫尼姆,马里兰州,21093,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46间房   让蒂莫尼姆假日酒店?做您的休憩之所 — 如果您要寻找巴尔的摩周边的酒店,请务必选择我们的蒂莫尼姆酒店。酒店位置优越,附近囊括部分区内最佳的旅游景点、餐厅、企业和购物区等,不一而足。酒店随时恭候您的光临,下榻我们酒店意味着将由值得信赖的巴尔的摩品牌酒店为您提供一流的特惠服务。我们的蒂莫尼姆酒店拥有一系列精良设施,此外,酒店坐拥地利之便,距离马里兰展览中心、巴尔的摩市区、内港、坎登围场金莺公园球场、乌鸦体育场(Ravens Stadium)等著名旅游景点仅几分钟路程,备受休闲旅行者青睐。无论是参加重大活动和还是休闲旅行,我们靠近巴尔的摩的酒店都是您的绝佳选择。商务旅行期间,您需要选择一家设施和服务都能合您心意的酒店。这也是蒂莫尼姆酒店配备商务中心,且提供复印、传真、高速无线上网服务的原因所在。宝洁公司、麦考密克(McCormick)、AAI 公司、碧迪公司(Becton Dickenson)、斐乐美国(Fila USA)、MBNA 公司、TESSCO 公司、综合保健服务中心、EA 工程、登巴(Dunbar)、GBMC、朗讯科技、PHH、UPS 和 Verizon 公司等公司也都近在咫尺。选择我们的蒂莫尼姆,就能轻松享受巴尔的摩酒店特惠服务。酒店住客可享受免费接送班车、健身中心和 Wi-Fi 连接等设施。今天就预订入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