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明斯酒店 > 蒂明斯旅程住宿

蒂明斯旅程住宿(Travelodge Timmins)

1136 Riverside Drive,蒂明斯,安大略省,P4R 1A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安大略省Timmins的酒店位于101高速公路旁边,内设一间餐厅,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Kamiskotia滑雪山有4公里远。 Travelodge Timmin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Eastside Mario餐厅用餐。酒店每天早晨还供应欧陆式早餐。 Timmins Travelodge酒店设有一个小型健身室,并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Timmins Square Mall购物中心距离这家酒店仅有1.3公里。Timmins Gold Mine Tour金矿旅游十分适合观光客人,距离酒店仅有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