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酒店 > 蒂门多弗施特兰玛里提姆俱乐部酒店

蒂门多弗施特兰玛里提姆俱乐部酒店(Maritim Club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

An der Waldkapelle 26,蒂门多弗施特兰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36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蒂门多尔费尔斯特兰德市(Timmendorfer-Strand)的海滩和波罗的海(Baltic Sea)的海岸线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阳台的美景客房,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瑜伽室和网球场。 Maritim Club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酒店的客房最小面积为28平方米。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和卫星电视。许多客房可欣赏吕贝克湾(Bay of Lübeck)的景色,客人可使用酒店的免费无线和有线网络连接。 Maritim Clubhotel酒店的Ostseerestaurant餐厅享有海景,供应自助早餐。英式酒吧供应午餐和晚餐。客人还可以在Matigo酒吧享用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Maritim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网球场。Maritim酒店专业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越野行走、瑜伽、健身课程和骑自行车等活动。 Maritim Club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酒店还提供儿童俱乐部、射箭、迪斯科之夜和各种表演。客人可以在Maritim Golfpark Ostsee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8公里)享受果岭费的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