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酒店 > 林德纳郡&斯特兰德蒂门多弗施特兰德乡村酒店

林德纳郡&斯特兰德蒂门多弗施特兰德乡村酒店(Lindner Country & Strand 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

Strandallee 136-140,蒂门多弗施特兰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36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四星级酒店距离蒂门多弗施特兰德(Timmendorfer Strand)的沙滩仅有50米,而且一出酒店就是度假区的众多著名景点和商店。 Lindner Country & Strand 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酒店为客人提供装饰高雅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美味的自助早餐。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美食,亦可前往舒适的酒吧享用饮品、放松休闲。 Lindner Country & Strand 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酒店还设有全天24小时开放的私人健身俱乐部。此外,客人还可以享用桑拿浴室或按摩服务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在海中畅游或在迷人的沙滩上享受日光浴,亦可沿着美丽的林荫长廊漫步。此外,酒店还可以组织前往汉堡(Hamburg)和吕贝克(Lübeck)等汉萨同盟城市(Hanseatic cities)的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