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酒店 > 希尔彻洛斯申豪华温泉&高尔夫度假村酒店

希尔彻洛斯申豪华温泉&高尔夫度假村酒店(Grand Hotel Seeschl?sschen SPA & Golf Resort)

Strandallee 141,蒂门多弗施特兰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36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高级酒店位于Timmendorfer Strand海滩,设有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并可俯瞰波罗的海景观的spa,此外还提供美食餐点。酒店的私人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车程。 Grand Hotel Seeschl?sschen SPA & Golf Resort酒店典雅的客房拥有各自不同的陈设并配有平面电视、保险箱和客厅角。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Seeschl?sschen酒店的专属spa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桑拿区。客人可以预约种类繁多的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服务。 Grand Hotel酒店的海滨咖啡厅和泳池露台均供应小吃。Noblesse餐厅、Panorama餐厅和La Mer餐厅均可供应地方风味和国际品种的特色菜肴。 Seeschl?sschen SPA & Golf Resort酒店距离Lübeck市中心仅有20公里。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安排旅游观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