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酒店 >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Timmendorfer Strand)

Strandallee 198,蒂门多弗施特兰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3669,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55间房   欢迎入住蒂门多弗施特兰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距离吕贝克湾八公里长的沙滩步行仅需两分钟,而带有55间不同种类的客房的4星级酒店就在吕贝克湾。 享受有线电视、免费Wi-Fi、电话、迷你吧、保险柜和阳台的提供的现代舒适感。 酒店为有孩子和狗的家庭提供了特殊服务。 在供应本地特色菜的Lutt Hus餐厅用餐或字啊我们的葡萄酒酒吧的友好氛围中度过您的夜晚。 在天空体育台放松自己或在酒店酒吧喝一杯饮料。 另外,我们酒店提供带有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放松客房的小型健身区域。 我们的保龄球馆可供体育爱好者使用。 我们可客人可享受免费停车和公共区域的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