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门多弗施特兰德酒店 > 高尔夫提门多弗斯特兰德酒店

高尔夫提门多弗斯特兰德酒店(Golfresidenz Timmendorfer Strand)

Am Golfplatz 3,蒂门多弗施特兰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36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高尔夫球酒店坐落在Seeschl?sschen Timmendorfer Strand高尔夫球场内,距离火车站仅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 这家三星级的Golfresidenz Timmendorfer Strand酒店提供精致、高雅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吹风机。 每天早晨您可在俱乐部内品尝丰盛的自助早餐,您可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球道和Oeverdieker See湖的壮丽景色。之后,您可以打一场高尔夫球或探索周围地区。 俱乐部也提供半膳的美味午餐或晚餐。客人可以免费在乡村风格的大堂放松身心。 Golfresidenz酒店的客人可在北部和南部的高尔夫球场享受25%的果岭费折扣。北部的高尔夫球场为一个完整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南部的则是一个61杆的球场。 您可悠闲地在Timmendorfer Strand的海滩漫步、驱车享受波罗的海沿海岸的美景或使用邻近的A1高速公路前往探索20公里外历史悠久的吕贝克(Lübeck)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