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梅丘拉酒店 > 拉库恩塔旅馆&套房酒店

拉库恩塔旅馆&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Temecula)

27330 Jefferson Avenue,蒂梅丘拉,加利福尼亚州,9259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蒂梅丘拉(Temecula)的酒店坐落在15号高速公路旁,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池,并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Quinta Inn & Suites Temecula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提供平面有线电视。为了方便客人,所有客房还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吹风机。 Temecula La Quinta Inn & Suites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接待客人。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提供带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提供商店、餐厅和品酒机会的特曼库拉老城(Old Town Temecula)有3英里(4.8公里),距离蒂梅丘拉山谷(Temecula Valley)酒厂有15分钟车程,距离Redhawk高尔夫俱乐部有7英里(1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