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梅丘拉酒店 > 特曼库拉山谷美酒乡村欢朋套房酒店

特曼库拉山谷美酒乡村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Temecula Valley Wine Country)

28190 Jefferson Avenue,蒂梅丘拉,加利福尼亚州,92590,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99间房   Temecula 有着南加利福尼亚极其壮观的自然美景,四周环绕着的有绵延的群山,酿酒的葡萄园,青翠欲滴的牧场。住宿于特曼库拉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的您可以远离城市生活的喧嚣与繁忙,享受轻松宁静的快乐。不管您是来此体验老城Temecula的生活或是享受美酒佳酿之旅,踏上这您可以抛掉所有的烦恼。如果您是来Temecula洽谈生意或是享受一次急需的旅游,特曼库拉( Temecula )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就是您要找的理想舒适之地。酒店距 California Wine Country只有六英里的距离,交通十分便捷。我们将带给您宾至如归般的服务,您可享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打高尔夫球,寻古探幽,矿泉疗养,乘热气球等等。这些活动场所离我们舒适的酒店仅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