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诺斯帕克汽车旅馆

诺斯帕克汽车旅馆(Northpark Motel)

198 hilton Highway, Washdyke,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01,新西兰

立即预定
  Northpark Motel汽车旅馆距离位于Washdyke的Phar Lap Raceway赛道只有5分钟的车程。所有客房都设有冰箱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Northpark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提马鲁高尔夫俱乐部(Timaru Golf Club)和理查德·皮尔斯机场(Richard Pearse Airport)都有10分钟车程,距离特卡波湖(Lake Tekapo)有1小时40分钟的车程。 所有暖气客房都提供电热毯和桌子,并设有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施。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场,旅馆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房。 Robbie’s Bar and Bistro酒吧在早午晚三餐时段开放。早餐供应培根、鸡蛋和煎饼。晚餐包括牛排、肋骨和沙拉。旅馆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