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TOP 10迪马鲁假日公园酒店

TOP 10迪马鲁假日公园酒店(Timaru TOP 10 Holiday Park)

154A Selwyn Street,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Timaru TOP 10 Holiday Park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公园设施,酒店提供设有阳台、烤面包机和电热水壶的明亮住宿,距离Timaru火车站有7分钟车程,距离Highfield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3分钟车程。 Timaru TOP 10 Park酒店距离Caroline Bay Park公园和Aorangi Park公园有6分钟车程,距离Centennial Park公园有11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免费的烧烤设施、儿童游乐场和自助洗衣房。客人可以租赁一辆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或是在游戏室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公共厨房和餐厅。 Timaru Holiday Park酒店的简易别墅、客房和公寓皆铺有地毯,设有暖气设施和风扇。公寓设有一间配备有炉灶及厨具的设施齐全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