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贝沃奇汽车旅馆旅舍

贝沃奇汽车旅馆旅舍(Baywatch Motor Lodge)

7 Evans Street,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Baywatch Motor Lodge旅馆距离提马鲁(Port of Timaru)的港口和商店及餐馆只有5分钟车程,内部提供免费停车场。所有住宿都提供卫星电视和冰箱。部分住宿还设有一个spa浴缸。 Timaru Baywatch Motel汽车旅馆位于一间酒吧和餐馆的对面,距离提马鲁植物园和海菲尔德高尔夫球场(Highfield Golf Course)有5分钟车程。 所有住宿都包括暖气、桌子和电热毯。部分住宿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或一个小厨房。每间客房和公寓都包括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被迷人花园包围的户外烧烤区享用餐点。旅馆可以在事先安排的情况下提供欧陆式或熟食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