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贝维阿德克特汽车旅馆

贝维阿德克特汽车旅馆(Bay Viaduct Motor Lodge)

10 Wai-iti Road,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Bay Viaduct Motor Lodge酒店享有中心位置,提供带私人阳台或露台和特大号床的住宿。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小厨房和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Caroline湾的Viaduct Motor Lodge酒店距离南坎特伯雷博物馆(outh Canterbury Museum)和Highfield高尔夫俱乐部有4分钟车程,距离Pleasant Point有15分钟车程。 前台设有一个上网处,酒店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客房内的欧陆式早餐服务。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双人温泉浴缸。地面楼层的公寓提供一个庭院,而中间或顶层的公寓设有一个可欣赏海景的阳台。 一系列商店、咖啡馆和餐馆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附近的餐馆可以将您的用餐费用加入您的住宿账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