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阿什伯里公园汽车旅馆

阿什伯里公园汽车旅馆(Ashbury Park Motel)

131 Evans Street,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Ashbury Park Motel汽车旅馆距离Timaru镇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配备了烹饪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公寓。隔音和隔热客房配有双层玻璃窗。 Motel Ashbury Park汽车旅馆的所有住宿均于2012年年底进行了装修,配有暖气和卫星电视。小厨房配备了冰箱、微波炉和电热水壶。每间私人浴室都提供吹风机。 汽车旅馆提供免费的街边停车位,设有行李和自行车存放处,亦可安排洗衣和干洗服务。 Ashbury Park Motel汽车旅馆坐落在Timaru镇其中1座最大的公园对面,距离Caroline Bay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众多的餐馆和1家超市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