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格棱迪尔小屋酒店

格棱迪尔小屋酒店(Glendeer Lodge)

51 Scarborough Road, RD1,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71,新西兰

立即预定
  Glendeer Lodge旅舍占地4英亩(1.6公顷),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免费停车场以及欧陆式早餐。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享有美丽??花园的景致。部分客房设有私人庭院。客人可在酒店内用假蝇钓鱼。 旅舍配备了享有修剪整齐的草坪景致的公共休息区,客人可在那里看到酒店的宠物小鹿漫步于草坪。客人可在公用厨房或烧烤区准备便餐。 Glendeer B&B住宿加早餐旅舍距离提马鲁(Timaru)的许多商店和餐馆有5分钟车程,距离Caroline Bay海湾和Aigantighe Art Gallery艺术画廊有10分钟车程,距离Timaru Airport机场和DB Mainland Brewery大陆啤酒厂有25分钟车程。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暖气、办公桌和沏茶/咖啡设备。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地下供暖设施、加热毛巾架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预订骑马、用假蝇钓鱼、滨海散步和葡萄园之旅等当地活动。每日早餐包括酸奶、草莓、麦片和面包,以及一系列新鲜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