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马鲁酒店 > 伊丽莎白庭院住宿加早餐酒店

伊丽莎白庭院住宿加早餐酒店(Elizabeth Court Bed and Breakfast)

39 Elizabeth Street,蒂马鲁,坎特伯雷大区,79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Elizabeth Court Guest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用餐室、户外露台、2间带50英寸等离子卫星电视和沙发的客用休息室以及带电热毯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Elizabeth Court Guest House Timaru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蒂马鲁(Timaru)城中心一条安静的道路上,距离卡罗琳湾(Caroline Bay)有2公里,距离蒂马鲁机场(Timaru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使用洗衣设施以及带休息区的阳光甲板上的烧烤设施。旅游咨询台可预订包括山地自行车、钓鲑鱼/鳟鱼以及DB Brewery酿酒厂之旅等活动。 住宿加早餐旅馆在客房内提供欧陆式早餐。每间客房均设有暖气、电视和连接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