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索尔斯坦公寓

索尔斯坦公寓(Appartementhaus Solstein)

Münchnerstr. 700,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haus Solstein公寓为家庭经营,距离蒂罗尔(Tirol)中心的塞费尔德(Seefeld)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一个山景阳台的住宿。公寓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内设有一个休息区、卫星电视、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带浴缸的浴室。 Appartementhaus Solstein公寓旁有一家供应蒂罗尔风味美食的餐厅,距离塞费尔德(Seefeld)中心的一家超市有1.5公里。 公寓主人可应要求每周组织远足活动,提供免费小吃和地图。夏季,公寓距离一个可游泳的湖泊有1公里,客人还可在7公里外的Wildmoos高尔夫球场享受折扣。在冬季,公寓距离Rosshütte和Gschwandkopf滑雪区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