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伯格兰德全包酒店

伯格兰德全包酒店(Hotel Bergland All Inclusive Top Quality)

Innsbrucker Stra?e 3,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Bergland酒店位于Seefeld的中心,毗邻步行区。宽敞的客房享有蒂罗尔阿尔卑斯山(Tyrolean Alps)的全景。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Bergland All Inclusive Top Quality酒店的客房设有带吹风机的浴室和有线电视。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酒店应要求提供浴袍。 Spa区包括各类桑拿浴室、红外线舱、Kneipp浴池和香草园。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下午则供应免费饮品、汤品和甜味自助餐。Hotel Bergland酒店的餐厅供应有益健康的奥地利和国际佳肴以及各种各样的上等奥地利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