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盖斯豪斯穆勒-润特纳家庭酒店

盖斯豪斯穆勒-润特纳家庭酒店(G?stehaus Manuela - Familie Rantner)

Ahrnspitzweg 556,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G?stehaus Manuela - Familie Rantner旅馆位于Seefeld in Tirol镇边缘,提供带山景阳台或露台的公寓。客人可以使用旅馆的烧烤设施和阳光露台。Gschwandtkopf滑雪缆车站距离旅馆有1.3公里。 每套蒂罗尔(Tyrol)风格的公寓皆拥有小厨房,设有用餐区,配有咖啡机。房内还配备了卫星平面电视和沙发或沙发床。 G?stehaus Manuela - Familie Rantner旅馆的公共区均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亦设有雪具和自行车寄存室,还可应要求把现烤的面包送至您的客房。您也可以在周围的花园里放松休憩。 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使用带顶棚的停车场则需额外付费。 旅馆距离Seefeld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您可在那里找到多家餐馆和商店。免费滑雪巴士在旅馆外500米处设有站点。 夏季,Manuela旅馆的客人可到2公里外的湖里游泳放松。旅馆距离Golfacademy Seefeld高尔夫球场亦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