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阿克提夫维罗尼卡酒店

阿克提夫维罗尼卡酒店(Aktivhotel Veronika)

Riehlweg 161,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友好的四星级酒店坐落在Seefeld村庄的中心,拥有优雅的餐厅以及带室内游泳池的Spa区。Aktivhotel Veronika酒店可组织各种活动,包括由向导带领的徒步之旅。 所有宽敞优雅的客房都提供卫星电视、CD和DVD播放机、迷你吧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酒店为儿童提供室内及室外的游乐场,还可安排一系列有专业人员看管的活动。 Veronika Aktivhotel酒店的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现代化的健身室,还提供各种各样的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客人可以在Hotel Veronika酒店的餐厅品尝传统的蒂罗尔州美食和国际菜肴。下午客人可享用家常蛋糕、咖啡和茶。酒吧举行现场音乐演出和卡拉OK之夜等活动。Aktivhotel Veronika酒店还拥有图书室和带壁炉的温馨休息室。 Aktivhotel Veronika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可使用车库。Seefeld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00米。客人从酒店搭乘免费滑雪巴士仅需8分钟即可到达Rosshütte山和Gschwandtkopf滑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