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亚斯陀利亚放松&Spa酒店

亚斯陀利亚放松&Spa酒店(Relax & Spa Hotel Astoria)

Geigenbühel 185,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四周环绕着占地20,000平方米的公园,环境幽静,享有Seefeld周围山脉的全景。2000平方米的spa区设有相互连接的大型室内和室外泳池(全年温水)。 Relax & Spa Hotel Astoria酒店独特的spa区设有几间桑拿浴室、现代化健身室、克奈普洗脸盆、加热水床、带酒吧的休闲区和开放式壁炉,还提供各种按摩、沐浴和美容理疗服务。 Astoria酒店的餐厅是Seefeld的唯一一间餐厅,获得了Gault Millau美食的一顶厨师帽奖(13分)。酒店提供供应至11:00的丰盛自助早餐。餐厅供应5或6道菜的晚餐、各种自助餐以及各种精美的葡萄酒。 设计独特的宽敞客房和套房装饰典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浴室。 Relax & Spa Hotel Astoria酒店提供许多活动,如瑜伽、普拉提、冥想、水中健身、气功、越野行走和带导游的越野滑雪之旅。一条越野滑雪道就位于酒店外面。 客人可以使用滑雪板打蜡站和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夏季,客人可以租借电动自行车。酒店还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并可应要求提供车库。 Astoria Relax & Spa Hotel酒店距离Seefeld的中心约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也可以搭乘免费公交车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