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希思琵姿酒店

希思琵姿酒店(Hotel Seespitz)

Innsbrucker Stra?e 1,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Seespitz酒店坐落在海拔1200米处,就在Wildsee湖上,享有泽费尔德(Seefeld)最美丽的地理位置,距离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在这里,您可以在宜人的氛围中无忧无虑地享受假期,那里提供高档舒适设施和各种休闲选择。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的提洛尔特色菜肴。 独特的客房享有提洛尔乡村农舍风格的布置,设有明亮的木饰和宽敞的房间。 Spa区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气浴室和湖畔的日光浴区。 Hotel Seespitz酒店还在湖畔提供举办研讨会和各种会议的完美场所。     拥有温馨的氛围、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美食,不让您留下任何遗憾。 丰富的自助早餐是您新的一天的美好开始。点菜餐厅于午餐供应各种特色菜肴。下午,您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或在提供自助蛋糕的冬季花园放松休息。忙碌了一天后,您可以享受带自助沙拉以及素食选择的独特的4道菜晚餐。 晚宴是一个特殊的亮点 - 一定会让您感到惊讶! 酒店的葡萄酒是葡萄酒爱好者的聚会地点,也非常适合举办私人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