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门托福酒店

门托福酒店(Menthof)

Reitherspitzstra?e 594,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Seefeld滑雪区一个安静的位置,提供桑拿浴室、室外露台和骑马设施。Rosshütte滑雪缆车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Menthof 酒店距离一个免费公共汽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那里设有前往滑雪区的公交线路。酒店是您远足旅行和自行车骑行的理想出发点。客人在这里可以找到一座迷你高尔夫球场 ,以及自行车和滑雪设备出租服务。一座滑雪学校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的住宿均拥有优雅的木质内饰、有线电视和阳台。公寓设有独立的起居区、睡觉区和用餐区,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夏季Menthof酒店提供高尔夫球课程;冬季客人则可以使用越野滑雪场。酒店设有成人骑马课程,而儿童则可以去马厩参观小马。 酒店于乡村风格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和多种蒂罗尔地区的特色菜肴。餐厅铺设了精美的木质镶板?。酒店距离Seefeld城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拥有众多商店和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