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奥林匹亚蒂罗尔公寓式酒店

奥林匹亚蒂罗尔公寓式酒店(Apart Hotel Olympia Tirol)

Albrecht-Dürer-Weg 7,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art Hotel Olympia酒店坐落在M?sern村,宽敞的客房和公寓都设有1个阳台或露台,可以欣赏到Inn Valley山谷的全景。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和公寓都设有1间带沏茶/咖啡设施的小厨房、有线电视和1间配有吹风机的浴室。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和面包的客房送货服务,客人还可以前往酒店的自助面包房烘焙自己的面包。 大草坪上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客人可以前往游戏室体验乒乓球、桌上足球和游戏机带来的欢乐。Olympia酒店提供免费的红外线桑拿服务。 Apart Hotel Olympia酒店享有在森林边缘安静和阳光充足的位置,距离越野滑雪道、远足游径以及数家餐馆只有几步之遥。Olympia Apart Hotel-Garni酒店距离滑雪学校和自由滑雪巴士站有200米,酒店前面就有1架滑雪缆车。 Apart Hotel-Garni Olympia酒店距离Seefeld市中心2.5公里,与Innsbruck机场相隔19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