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多夫克鲁格公寓

多夫克鲁格公寓(Dorfkrug Appartements)

M?serer Dorfstra?e 30,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位于海拔1200米的M?sern村内,邻近Seefeld镇,提供可以观赏山景的阳台或露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舒适公寓内宽敞的客厅中均设有有线电视、沙发和饭厅,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茶/咖啡设施,此外还提供宽敞的浴室。 Dorfkrug Appartements公寓在早间可应要求递送新鲜的面包卷,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和半膳服务,隔壁的Gasthof Dorfkrug公寓供应传??统的提洛尔(Tyrolean)式美食。 宾馆免费提供远红外桑拿舱服务,入住Dorfkrug Appartements公寓的客人在附近的Seefeld-Wildmoos高尔夫球场打球可以享受30%的果岭费折扣。 公寓距离山坡很近,其中一道山坡就在公寓前面,客人可以在山坡上找到儿童滑雪学校和滑雪巴士。 Dorfkrug Appartements公寓提供免费地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