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兰德豪斯阿尔米迪尔酒店

兰德豪斯阿尔米迪尔酒店(Landhaus Almidyll)

Wasserfallweg 712,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座田园风格的房屋距离泽费尔德市中心800米,设有桑拿浴室和红外线舱室等休闲设施。前往Gschwandtkopf和Rosshütte滑雪度假村的免费滑雪巴士停靠在Almidyll酒店外200米处。 每间自助式公寓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洗碗机和平面有线电视等现代设施,还配有木制家具和镶板等。 Landhaus Almidyll酒店的客人可前往800米外的生活必需品杂货店。酒店还可应要求供应新鲜出炉的面包卷。繁茂的园景花园内设有烧烤设施。夏季,酒店提供蹦床,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夏季,客人还可在距离酒店1.2公里的Wildsee湖游泳或在Seefeld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最近的巴士站距离酒店仅200米。酒店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