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泽费尔德酒店 > 斯蒂芬妮酒店 - 仅限成年人

斯蒂芬妮酒店 - 仅限成年人(Haus Stefanie - Adults only)

Reitherspitzstra?e 384,蒂罗尔-泽费尔德,蒂罗尔州,61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Stefanie酒店是一个小型的家庭式经营酒店,距离Seefeld火车站和滑雪升降机仅有500米。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并享有Reither Spitze山的景致。 Haus Stefani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许多客房还设有阳台。 Haus Stefanie酒店的半膳服务包括早餐,以及下午茶和酒店正对面Wellnesshotel Sch?nruh餐厅的晚餐。 客人可以使用Hotel Sch?nruh酒店的所有休闲设施,包括一个水疗中心和一个室内游泳池。Haus Stefanie酒店的正门外设有一流的徒步旅行和滑雪道。 Haus Stefanie酒店距离因斯布鲁克机场有20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