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多夫酒店 > 达斯瓦德酒店

达斯瓦德酒店(Das Seiwald)

Habach 8,蒂罗尔基希多夫,蒂罗尔州,6382,奥地利

立即预定
  Das Seiwald酒店位于Tirol的Kirchdorf,提供带一个阳台的客房。酒店的Spa区设有2间桑拿浴室、一个红外线舱以及一个室内泳池。Kitzbühel Ski Area滑雪区最近的滑雪缆车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一间带吹风机、洗浴设施和淋浴或浴缸的浴室。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可直接通向滑雪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购买滑雪通行证。客人可以使用带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室。Das Seiwald酒店内设有一个网球中心和一个健身房。 酒店餐厅供应奥地利美食和国际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特色餐点。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 酒店距离Kitzbühel有15公里,距离Kufstein Fortress堡垒有30分钟车程。酒店大楼前就有滑雪巴士,酒店提供私人停车场。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借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