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多夫酒店 > 纽沃特酒店

纽沃特酒店(Hotel Neuwirt)

Wenger Str. 10,蒂罗尔基希多夫,蒂罗尔州,6382,奥地利

立即预定
  三星级Hotel Neuwirt酒店地处宁静之处,距离Tirol的Kirchdorf中心有200米,拥有许多运动设施。Kirchdorf Ski Area滑雪区距离酒店有1公里,客人可搭乘免费滑雪巴士前往。 阿尔卑斯风格的传统酒店设有以实木家具装饰的客房。所有客房都配有瓷砖浴室和卫星电视,部分设有阳台。 Neuwirt酒店的餐厅配有大型全景窗户和瓷砖炉灶,供应提洛尔和奥地利美食。需要特别强调的是,酒店只采购高质量的当地产品。餐厅可应要求满足客人的特殊饮食需求。 公共区还包括舒适的酒廊酒吧和游戏室。花园内设有游乐场。 运动设施包括迷你高尔夫球场、攀岩墙和乒乓球台。酒店还设有雪具寄存处、小型足球场和篮球场。客人可预订生物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但需支付额外费用。 越野滑雪道从酒店旁穿过,滑雪巴士站正位于酒店隔壁。Neuwirt酒店的客人可以折扣价使用室外游泳池和400米外的康体中心。 酒店距离Wilder Kaiser Climbing Centre攀岩中心有4公里,距离圣约翰(Sankt Johann)有5公里,距离Ellmau有不到1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