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多夫酒店 > 安纳霍夫住宿加在早餐旅馆

安纳霍夫住宿加在早餐旅馆(Apartments Annahof)

Innsbrucker Str. 59,蒂罗尔基希多夫,蒂罗尔州,6382,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Annahof酒店距离克雷姆斯滑雪区(Kirchdorf Ski Area)有600米,环境安静,提供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和芬兰桑拿。门外就设有免费滑雪巴士站。 蒂罗尔风格的客房和公寓设有传统的木制家具,享有全景山景,配有卫星电视和浴室。公寓设有厨房或小厨房。 Annahof酒店的客人可以打乒乓球,并使用雪具寄存室。酒店内亦可出售滑雪通行证。花园设有儿童游乐场。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门外就有一条越野滑雪道,与骑马场地隔街相望。基希多夫(Kirchdorf)中心距离酒店有2公里。 客人可以乘坐滑雪巴士到St.Johann(5分钟车程)或者到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1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