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多夫酒店 > 芭比米奥酒店

芭比米奥酒店(Hotel Babymio)

Habach 10,蒂罗尔基希多夫,蒂罗尔州,638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Babymio酒店坐落在蒂罗尔州Kirchdorf市的郊区,适合携带婴儿和儿童的客人入住,并可提供每周42小时的专业护理服务以及各种家庭设施。 所有客房均配有阳台、沏茶/咖啡设备、卫星电视、婴儿床以及尿布更换桌。 酒店可以提供婴儿监视器和婴儿车等全套婴儿用品,还可提供儿童按摩、儿童游泳以及助产士服务。 酒店可以为2岁以上的儿童提供游泳课程、游戏室和儿童电影院,亦可提供骑小马活动。 Babymio酒店设有一个带足球场和宠物园的大型游乐场。Hotel Babymio酒店旁设有为儿童和初学者开设的滑雪学校和滑雪区。此外,酒店内亦可提供滑雪通行证和滑雪设备。 全膳服务包括早餐、汤或午餐小吃、下午的咖啡和蛋糕以及自助晚餐。酒店全天提供婴儿食品。 酒店内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缸的spa区、一个攀岩墙壁以及带儿童座椅的免费自行车,还可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Babymio酒店的大堂覆盖了无线网络连接,提供一个网络终端以及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