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贝赫维尔特酒店

贝赫维尔特酒店(Hotel Bechlwirt)

Dorfplatz 5,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基尔希贝尔格(Kirchberg)中心,距离Kitzbühel-Kirchberg Ski Area滑雪场500米,提供1个带桑拿浴室、蒸汽浴池和红外线舱的spa区、1间传统的蒂罗尔(Tyrolean)餐厅以及1间après ski bar酒吧。 Hotel Bechlwirt酒店的蒂罗尔风格(Tyrolean-style)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以及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Bechlwirt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1间带滑雪靴烘干机的滑雪储藏室。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1个滑雪巴士站和1条越野滑雪道有50米,距离1架适合初学者的滑雪缆车仅有100米,距离1个公共游泳湖泊1公里,距离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