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玛丽亚玫瑰膳食公寓

玛丽亚玫瑰膳食公寓(Pension Maria Rose)

Kitzbüheler Str. 59,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Maria Rose酒店距离Kirchberg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Fleckalmbahn缆车有900米。酒吧提供茶点,且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桑拿房放松身心。公共休息室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阿尔卑斯风格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享有优美山景的阳台。 花园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和游乐场供客人休息。Pension Maria Rose酒店也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还提供早餐和半膳食。 酒店前即有免费的滑雪巴士站。距离酒店300米处有一个天然游泳湖,18洞的Kitzbühel-Schwarzsee-Reith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