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玫瑰园罗莱夏朵酒店

玫瑰园罗莱夏朵酒店(Relais & Chateaux Rosengarten)

Aschauerstra?e 46,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Relais & Chateaux Rosengarten酒店设有1间备受赞誉的餐厅和1个独特的spa,距离Maierlbahn Ski Lift滑雪缆车和位于基希贝格(Kirchberg)的Gaisberg Mountain山仅有500米,距离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7公里。 Restaurant Simon Taxacher餐厅在Gault Millau 2014指南中荣获4项推荐,还收到其他众多餐厅指南的多项推荐,供应法国和地中海美食。 Relais & Chateaux Rosengarten酒店在氛围悠闲的Bistro Rosengarten Light小酒馆中供应阿尔卑斯美食。酒店内还设有1个烹饪学校。晚餐后,客人可以在设有1个单独吸烟室的钢琴酒吧里放松休息。 宽敞且装饰典雅的客房均设有俯瞰周围的群山的阳台、卫星电视、迷你吧、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以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Rosengarten Spa设有芬兰桑拿浴室、大理石蒸汽浴室和1个带水床及1个茶吧的休闲区。客人也可以预订1间私人spa套房。这里也提供各类美容和按摩理疗服务。 Rosengarten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附近是1条自行车道和越野滑雪道。酒店距离4个高尔夫球场不到13公里,距离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中心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