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沃尔夫公寓酒店

沃尔夫公寓酒店(Appartement Hotel Almhof)

Aschauerstra?e 28,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3.5星级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Maierlbahn缆车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将传统的Tyrolean热情好客之道与美丽的周围环绕融为一体。滑雪巴士站就位于酒店前。 Gaisberg升降椅距离酒店有250米之遥。 Apartment Hotel Almhof酒店的宽敞公寓配备了休息区和烹饪设施。您可以在著名的Asado's Steakhouse牛排馆享用美食,或者从自己的私人阳台上欣赏美景。友好的员工和个性化的服务是酒店的标志。客人可在酒店内预约自助早餐,儿童可享受折扣。 滑雪一整天后或在附近的Kitzbühel镇观光后,您可以在aprés-ski-bar酒吧品尝饮品或者使用姐妹酒店的健身区域以慰劳自己。 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场上玩耍或使用儿童的游乐室。 夏季,大自然爱好者可以在附近的6个美丽的高尔夫球场打球、骑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开展河道漂流、游泳等,探索大自然之美。     所有的公寓都设有舒适而宽敞的起居区,可容纳2-10人入住。所有客房提供基本设施并享有周围群山的壮丽景色。     Asado的Steakhouse & Bar餐厅拥有独特的小屋风格,提供阿根廷特色美食和奥地利菜肴。 您可以参加餐厅定期举办的主题之夜,包括烧烤晚会、火锅或排骨菜肴。热闹的Stone酒吧是您享用国际鸡尾酒或当地饮品的理想场所。 在冬季,您可以在Asados Aprés-Ski Bar酒吧一边品尝饮品,一边在躺椅上享受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