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弗里德尔公寓

弗里德尔公寓(G?stehaus Friedl)

Weinberg 4,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G?stehaus Friedl公寓是一间位于蒂罗尔州基希贝格(Kirchberg in Tirol)的自助式公寓,距离Gaisbergbahn Cable缆车和Fleckalmbahn Cable Car缆车有1公里,距离公共游泳湖Badesee Kirchberg有7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山景阳台、休息区、卫星频道、带冰箱、厨具和电热水壶的用餐区、带淋浴和毛巾的私人浴室、沙发、户外家具以及户外用餐区。 G?stehaus Friedl公寓设有花园、烧烤设施、露台、雪具寄存处和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享受滑雪、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活动。 公寓距离超市有400米,距离另一家超市和咖啡馆有500米。 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机场(W. A. Mozart Airport)距离公寓有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