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美思戈尔维尔特酒店

美思戈尔维尔特酒店(Hotel Metzgerwirt)

P?llmühle 7,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4星级酒店享有位于Kirchberg in Tirol市中心一个中心且安静的位置,距离Kitzbühel仅有6公里。 客人可以在Hotel Metzgerwirt酒店享受Tyrolean的假日传统,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Brixen Valley山谷且被Kitzbühel Alps阿尔卑斯山美丽的群山所环绕。 餐厅供应各类Tyrolean菜肴和国际美食。夏季,酒店在美丽的露台上每周举行一次烧烤之夜。 您可以在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舒适的酒吧度过愉快的时刻。 您可以体验精彩的高山世界,并参加各种活动,比如滑雪、远足和骑山地自行车,或者在Kitzbühel地区参加一日游并探索很多景点。 夏季,Metzgerwirt酒店组织有导游带领的自行车之旅和远足,前往位于Legeralm牧场上酒店自己的高山小屋。高山小屋已有500多年历史,您可以在那里享用传统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