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布瑞特酒店

布瑞特酒店(Hotel Br?uwirt)

Neugasse 9,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Br?uwirt酒店是一间家庭经营的4星级酒店,坐落在蒂罗尔州(Tyrol)的Kirchberg,享有令人难忘的山区美景。在冬季,根据雪情,客人可以滑雪到前门;一辆滑雪巴士就停在酒店门前,并提供连接到的Meierlift滑雪缆车的交通服务。 现代而明亮的客房包括平面电视和宽敞的浴室。部分咖啡设有山景阳台,部分咖啡提供残疾人通道。 舒适的Spa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气浴室、红外线桑拿浴室和休闲室。想要享用按摩服务的客人至少需要提前1天预订。 餐厅供应传统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内部酒吧或在露台上小酌一杯。 Hotel Br?uwirt酒店位于Kirchberg的向阳面,距离中心、雪橇赛道、滑雪设备出租店、可洗澡的湖泊及网球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