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肖特小木屋旅馆

肖特小木屋旅馆(Pension Chalet Schott)

Neugasse 16,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Chalet Schott旅馆坐落在蒂罗尔(Tirol),就位于基希贝格(Kirchberg)的心脏地带,设有时尚的客房和公寓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chott旅馆的客房和公寓拥有浪漫的阿尔卑斯风格的独特装饰,设有阳台或露台、私人浴室以及有线电视。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一部分当地出产的有机食品。多个购物和餐饮场所距离旅馆均仅有几步之遥。 基希贝格(Kirchberg)公共游泳湖设有水滑梯、跳台和儿童区,距离旅馆有200米。 免费滑雪巴士在距离Chalet Schott旅馆200米的地方停靠。客人乘坐这趟巴士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缆车站(Cable Car)。旅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