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基希贝格酒店 > 罗索维尔特酒店

罗索维尔特酒店(Hotel R?sslwirt)

Lendstr. 2,蒂罗尔-基希贝格,蒂罗尔州,6365,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Kirchberg市中心,拥有一间餐厅和Spa区,距离Gaisberg滑雪区有2分钟车程,距离Fleckalmbahn滑雪缆车有5分钟车程。 Hotel R?sslwirt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提洛尔(Tyrolean)风格的装饰,配有明亮的木制家具,并提供一个可俯瞰市景或山景的阳台、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 R?sslwirt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提洛尔特色美食,包括酒店私人狩猎场供应的野味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夏季,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里用餐。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室和休闲室。客人还可以玩台球以及使用雪具寄存处的雪靴烘干机。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外部就是滑雪巴士站。夏季时酒店也可组织带导游的远足之旅。酒店距离Kitzbühel市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