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罗尔道夫酒店 > 盖尔特恩罗斯恩豪弗克特兹海尔酒店

盖尔特恩罗斯恩豪弗克特兹海尔酒店(Gartenhotel Rosenhof bei Kitzbühel)

Kreuzgasse 23,蒂罗尔道夫,蒂罗尔州,637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rtenhotel Rosenhof酒店位于奥伯恩多夫(Oberndorf)一座5000平方米的花园中,享有基茨比厄尔阿尔卑斯山(Kitzbühel Alps)的全景,设有一个夏季开放的室外温水游泳池、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红外线舱。 Rosenhof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保险箱、木地板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连通客房。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咖啡和茶水吧。 酒店于公共区域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网络终端。酒店可应客人要求在客房内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免费游戏室、越野滑雪、雪地靴、乒乓球、自行车、台球、乒乓球和桌上足球等设施。 Rosenhof酒店的花园设有烧烤设施和一个配有轻便折叠躺椅的日光浴草坪。客人可以免费租用自行车。酒店为儿童提供一个带蹦床的操场、一个室内游戏室和一个果汁吧,还提供婴儿设施。 在冬季,客人可以免费租用越野滑雪设备、雪橇和雪鞋,还可以免费享用St. Johann的公共室内游泳池。夏季客人可免费使用奥伯恩多夫当地的室外游泳池。 Gartenhotel Rosenhof bei Kitzbühel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