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伦豪特酒店 > 巴斯赫露营地

巴斯赫露营地(Camping Baalse Hei)

Roodhuisstraat 10,蒂伦豪特,安特卫普省,23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Camping Baalse Hei露营地位于蒂伦豪特(Turnhout),提供带露台且通往大花园的全套小木屋。露营地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区、一个泳池和一个儿童游乐场。客人可以使用覆盖露营地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营地的住处都提供带有线电视的客厅和设施齐全的厨房。住处均包括一间带淋浴的浴室。露营地每天为客人提供当地和全国性报纸。 Camping Baalse Hei露营地内设有一间供应当地和国际特色美食的点菜餐厅。客人可以在小木屋的厨房内准备美食,那里配有灶具、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众多位于蒂伦豪特中心的咖啡馆、酒吧和超市距离露营地有6公里。 客人可以在露营地打网球和乒乓球,并参加垂钓、远足和骑自行车。安特卫普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距离Camping Baalse Hei露营地有45分钟车程,而哈瑟尔特(Hasselt)距离露营地有1小时车程。布鲁塞尔机场距离露营地也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