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伦豪特酒店 > 科森多克韦恩酒店

科森多克韦恩酒店(Hotel Corsendonk Viane)

Korte Vianenstraat 2,蒂伦豪特,安特卫普省,23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Corsendonk Viane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位于蒂伦豪特的中心,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历史名城安特卫普有43公里。 Corsendonk Vian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迷你吧和一张办公桌。每间住处的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 早餐室在每天早晨供应有益健康的自助早餐。酒店距离蒂伦豪特市最近的餐馆有5分钟的车程或10分钟的步行路程。 荷兰的布雷达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路程。Hotel Corsendonk Viane酒店距离E43高速公路不到2公里路程。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5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在预订时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前往机场。